逸巷巷(评论前请看置顶)

万事先看置顶 杠精请远离我
有想要看的小说类型可以私信嗷

当《伪装学渣》中的人物老了会是什么样?



朝哥还是会觉得自己天下第一帅吗?

俞哥还是会说“关你屁事”吗?

耗子万达体委朝俞还是宇宙无敌帅男团吗?


这些我不敢确定,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朝哥俞哥会一直相爱,亦如第一次见面(“朋友,过两招 ”  “朋友,劝你珍惜生命”),亦如第一次表白(“我……没喜欢过人。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的要命。“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”),亦如第一次约定(“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”),亦如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9)